Forest

宋居寒的信

给最爱的宝贝:

  何故,我爱你。

  我爱你,

  我爱你,

  我爱你!!!

  我觉得,单一首《爱何辜》无法言述我对你满腔的爱意。

  不擅长表述,很害怕你误解我,更害怕你会离开我。如果让我对你的爱有期限,那我会违抗天命爱你到永远,直至我粉身碎骨,我也会用那渺茫但真挚的爱永远地去爱你。

  …他们说我写歌才华横溢,但对你能述出的文字却寥寥无几,寡淡,无味。我有点愧疚,所以我决定去爱你,去更爱你,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宋居寒是有主的!

  不是你有主了,我要学会给予你在恋爱过程中最大的自由,但你…不能不爱我!也不能离开我!

  当时你为了忘记我去了欧洲,我特别特别害怕,也特别特别生气,我一心想把你囚禁在我身边……原来我早已经爱上你了。

  我很爱你,那时候我才清楚。我的脑海里浮现一场场画面,我以前是怎么对你的,怎么伤你的,可你还是爱我,还爱着这样的我。

  那是莫大的荣幸。

  我离不开你了。

  还有,新年快乐。

  新的一年,我还是会陪在你身边。

  我爱你,宝宝。

  早点睡。

 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1.01.31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居寒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