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st

寒故:今晚月色真美

  是初雪。

  京城的雪慢慢飘下。

  十二月了。

  何故开始慢慢的恢复工作了,至于在哪里工作,应该是和朋友开始着手事务所了。

  何故喜欢雪,他围着围巾,走在大街上,欣赏着淡淡的雪景。

  “喵喵…”声音传到了他的耳朵里。

  街道边的草丛里有一只猫。

  野猫啊。何故想。

  萧萧簌簌的雪花披在间灰的毛上,小可怜瑟瑟发抖,看得何故我见犹怜。

  “跟我回家吧,乖乖。”何故唤着猫。

  京城十条街道,总有一条有宠物店,而何故所在那条,刚刚就有。

  何故抱着猫走进了宠物店。

  店员热情地涌了上来:“您好,先生!我能为您做什么?”

  何故低头看了看抱在怀里的猫,说:“就请清理一下吧…嗯…还有一些养猫的宠物用品。”

  “先生直接来个全套怎么样?”

  “可以。”何故毫不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 

    “先生,清洗完成了。然后现在就请写一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,您买的宠物用品我们将会送回您家。”店员小姑娘红着脸递给了何故一张纸和笔。

  何故礼貌笑笑,写下了

        “何夫人 188xxxxxxxx  xxxx小区”。

  

  

  猫似乎很喜欢何故,蜷缩在他怀里。

  这是宋居寒看到何故回家时被猫吸的模样。

  “何故,你要养猫?”宋居寒盯着他那堆宠物用品。

  何故点点头。

  笑意染上眼尾,修长的手指轻轻抚在纸箱上,“我?何夫人?”

  何故也同样笑着看着他,声音愉悦:“不是吗?”

  “我是。”

  “何夫人只能是我。”

  何故的操作是宋居寒自然懂,肯定又有小姑娘看上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宝宝人气也太高了,还好他爱我!

  两人搭好宠物房子,把猫放进去探险,便开始了两人的温情时间。

  宋居寒把何故圈在怀里,柔软的长发像猫一样拱着何故,似乎对何故亲亲猫有点不满。

  “居寒,别闹脖子痒…”

  “好了好了…”

  宋居寒停了下来,说:“你养猫我不反对。”停顿了一下,“我有点烦猫毛…”

  何故回头,近距离的看着宋之涵的睫毛像花伞一样簌簌,有点挑战人类极限的吻了吻他的眼眸。

  何故宣布:“我不会让你沾上一点点猫毛的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宋居寒有点儿戏谑。

  何故继续陪他演下去,“因为,你只是我的,谁也不能碰,包括猫毛。”感情倒是真情实感。

  两人都在笑着。

  “宝宝,你知道吗?今天下雪了。”宋居寒把下巴垫在何故的肩窝上。

  “我当然知道啦,我出去看雪了。”

  “居寒,你今天做什么了?”

  宋居寒有点苦恼地说:“又去我爸的公司了,他现在特别着急,让我快点接手公司…唔…暂时不太想接手,还想陪着宝宝一阵子…”

  何故还是笑。

  窗外的大雪越下越大,谁也没料想到京城的第一场雪竟然会那么大。

  黑暗笼罩着天空,却有洁白的雪纷纷落下,为天空点缀,即使身处黑暗,但也有点点希望。

  “宝宝,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“我也爱你。”

  

  end——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