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st

针锋对决:不只是这辈子

“顾青裴!你又去见王晋了?!”原炀夺门而入。


顾青裴微微皱了一下眉,镇定的合上工作资料,“原炀,办公室内不要大声喧哗,会吵到同事工的。”有点无奈,说过多少回了都…


原炀有点委屈,“你先跟我说!你是不是去见王晋了?”说着走进了顾青裴,从后面抱住他,尖下巴垫在顾青裴的肩窝上。


像一只大狗,有点凶的那种。顾青裴想。


他整理好手头上的资料,站了起来,“我是和王哥见面了…”“什么!”原炀大叫。


“原炀!”


原炀闭嘴了,他一把搂住顾青裴,亲吻。像细细呵护一块甜美的蛋糕,又像充斥着怒火的野兽在撕扯,令顾青裴喘不上气来。


他们凭习惯摸到了休息室。


顾青裴被扑到床上,平整衬衫变得皱皱的,上面的三颗扣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拽掉了,皮肤因为缺氧而变得通红,原炀的手伸进衣服里,摸索着他劲瘦的腰,空气中的暧昧气息越来越重。


原炀却停了下来,他背对着顾青裴坐了起来,顾青裴因为原炀的停下逐渐清醒,狼崽真的长大了,学会生闷气了。顾清裴轻笑,原炀是越来越会拿捏他了。


其实不是原炀会拿捏顾青裴,而是相爱的两个人会牵动彼此的心。


他从背后拥抱原炀宽大的肩膀,把头枕在原炀的后背上,说:“想什么呢?嗯?原小公子?”


原炀冷哼一声,“总装傻,顾清裴!你又去见王晋了!你明知道我多讨厌王晋……”


顾青裴轻笑,“哟,生小孩子脾气呢,我就和王哥谈个项目,顺带聚聚。王哥没你想象的那么坏…”原炀越听越委屈,“王晋本来就不是个好东西!他总是在x想你!你不带我去就算了,你竟然也不告我?!”原炀转过身来拥紧他,像一只巨大的,受了极大委屈的阿拉斯加犬。


顾青裴:“好啦,你不出差嘛?手头上的事都还来不及呢,我怎么还舍得把工作压你身上?再说我已经拒绝王哥很久了,怎么还不踏实呢?王哥…最近好像有男友了……”


听着两眼发光,似有似无的蹭着顾青裴,喊道:“我不要在你的嘴里听到别的男人了!你是我的,你是我的,永远是我的……”


“当然是你的,一直是你的,好了好了,蹭得我心猿意马,你不觉得应该继续做点什么吗?”顾青裴细细舔吻着原炀的薄唇,一边脱下刚脱到一半的衬衫,原炀回答:“正有此意!”


“原炀,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吗?”顾青裴问。


有点沮丧。原炀说:“…当然知道。我不那样做行了吧……”顾青裴打断他,“这次破例。”


原炀愣住了,小原炀可没愣住。


“顾青裴,你这次又不会想逃了吧?”


顾青裴不喜欢这样的原炀,也心疼这样的原炀,敏感又脆弱。顾青裴努力平缓声线:“原炀你还做不做了?我说过,一直是你的,这辈子就一定是你的!…”


“…我…顾青裴…说到做到!”


初级狭,才通人,数行数十步,豁然开朗,窥其形,以数变大。


顾青裴连声频频。


他勉强在喘息声中组串成一句话:“原炀…别做太过这里是公司……”终究,低沉和沙哑的訷訡,还是盖过了清晰的话语,公司什么的,任由他去了,而他顾青裴,沉沦在原炀带来的无限情欢中。


回想彼此的第一次,和原炀的解释。


顾青裴有点被气笑了。


“你太迷人了。”原炀埋怨。顾青裴不计较了,真好。


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一直都会是你的。


不只是这辈子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5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